又是新光三月的週年慶~
記得上次跟妹妹跑到信義店~
這次.我們決定去南西店..
除了我和妹妹~還有它的高中同學...
我只能說~他的高中學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變
跟我妹妹一樣~兩個人都有點白吃白吃的= = ''
 
到了新光南西店..真的覺得~看不出來景氣不好
因為人山人海的...所到之處都是人~
大家幾乎人手一袋~而我~今年沒有特別想賣什麼~
畢竟還是不要亂花錢的好~
因此...今天的我.應該不可能花太多錢的
雖然~看到很多想買的..還看到一件超漂亮的黑色外套
但是要價3950~將近要4000了..只好作罷
原本妹妹還要我就給他花下去~= =
他當我是白吃嗎~這些衣服秋冬新上市~
都馬很貴~我有不是拔吃.就這樣給他刷卡買了
我看我妹看我花前他最高興吧
 
不過我可不像他~亂花錢.都沒什麼在存的~
因為我可不想以後要用錢時沒錢用~尤其當生病或是老了~怎麼賺錢??
所以趁現在年輕.能多存一點就多點~老了才有錢養老~還可以四處去完~~
不然~我也想買些東西犒賞自己.也想買名牌的包包
有太多想買的東西~但為了以後著想...
這些慾望還是放棄的好~除非~我嫁個有錢輪吧
否則~我還是認命上班存錢少花錢的好
 
這次的新光三越shopping之行
我只買了歌劇魅影的蜜粉~原本想買paul&joe的粉底液
  
但還是因為價錢~最後作罷~~
結果~買最多的還是我妹他朋友....
買了要4000的化妝品~針孔不
而且最多人的地方就是化妝品櫃~
可見女人的錢很好賺~好險我還有克制自己~
不然我也不知道會花多少了
 
這牌的蜜粉真的好用
會吸油..所以一整天下來
幾乎沒有出油~色有分很多種
我買的是香蕉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