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好好的週休二日...卻因為颱風來
害我星期六一整天待在家....完了要一整天的cs
還真的很累~~~
結果娜颱風...竟然只給我在原地打轉
是怎樣~殘廢嗎...一動也不動的
好險的室~星期日一早醒來..發現已經沒什麼風了~
雖然雨下的大~但是...再繼續待在家裡
我是會真的會無聊到瘋掉的
所以真的很佩服我老母~竟然可以幾乎天天待在家
我只能說我甘拜下風~太強了
要是我..一定會悶出病來的
 
好加在的室...大約中午就叫那隻豬過來載我~至少不是待在家也好
不過..到了晚上~要跟妹妹們去烤肉
原本是想說在汐止烤...最後..又改變地點~跑去中和
因為阿和住那邊~每次都室他跑來汐止
所以這次換我們去中和他家樓下烤肉~
 
只是...未免也約太晚了吧~等大家買好東西到達達目的地要烤肉時...
都已經快要10點了= = ''
所以~一直烤到1點多才終於結束~
回到家弄一弄要睡覺時~都已經3點了
只能說~真的很累
考了兩次的肉~另一次還跑到新山夢湖去.....
 
可惜因為燈光不美....所以這次的烤肉都沒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