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已經連續不知道幾個禮拜了.整天上班都沒事做
雖然很輕鬆~相對的.也很無聊..一開始因為上網查要去哪裡玩
安排行程之類的~所以還算很忙...
但是...現在已經開始對著電腦發呆了...不知要幹嘛
除了線上跟朋友聊天之外~還真的沒事做
沒辦法...
在線上..遇到消失將近要兩個禮拜的劉董~還以為他找到工作
原來他因為失戀了.所以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 ''
ㄚ不就好險他不上班也有房租的收入.....聊著聊著.說到一堆人像是消失了一樣~
都失聯了.他才說乾脆來聚餐算了..能來的就來.不能來的就算了
若都沒人參加...他說兩個人就可以吃飯了~那不就是指我跟他吃飯而已.....
 
不過最後我們倆僑好時間跟吃飯地點~在各自分配約人
時間~3/8星期六  晚上6點半
地點~忠孝東路4段.......鍋大爺
原本只約了六個.就是抽煙的基本人馬..最後才又加了另外兩個女生
 
目前確定的是~明秀.六隻魚.我.流董.阿福...其他人不知道嚕
但是~聽說六隻魚還要再約其他人吧..好像會約那個死變態
聽說他過年有再約吃飯~真懷疑他上次沒來.這次會來嗎??
至於為何是死變態呢...因為他明明都有老婆了.還想約我出去吃飯
甚至更進一步發展...就連上課~他坐我對面.還會偷偷注意我.偷喵我
所以啦~不是死變態是什麼呢??
不過他來也沒差~因為也不會跟我聊到天坐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