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妹妹就打電話來.要我一到家先去後面的公園找她
說有免費的湯圓可吃.要我過去..到了之後才知道
是裡民辦的活動...不過也沒什麼人.所以吃完湯圓就閃人了~~
 
由於上次要買的姐妹背心裝沒貨~少一件
所以..等到今天.打電話通知我可以去拿了~
剛好今天也是元宵節..幾乎所到之處都在放鞭炮
沒想到的是~德安那附近一直狂放鞭炮
幾乎沒有一刻停過的...經過地上我只能說~
映入眼簾的都是鞭炮放完紅色的.....(不知道要怎麼稱呼)
超誇張的啦~停好車之後~這次先直奔拿衣服~
 
接著又跑去玩比一比...這絕對是妹妹要玩得~可惜的是..
這次我們竟然沒破關啦~當我們要啟程回家坐電梯到一樓時
在1樓服務台看到好姐妹..阿乓~想不到今天終於遇到了
也因為太久沒遇見~剛好他要到8樓貴賓區服務
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去8樓跟他聊天~
 
我只能說...我們應該有一年多沒見了吧~難怪見面時七嘴八舌
一堆問題一堆八卦~乓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回來做~
說真的~德安上班真的很輕鬆~頂多最多做三天
不然都是做一休一.做二休一也可連休
看你自己怎麼排~重點是..上班兩小時就休息一小時
上班還很輕鬆沒事做~可以做自己的是...反正~不管怎樣
就覺得德安上班最好了~那時要不是因為某些原因
不然才不會離職咧~
 
否則跟德安同事相處融洽~除了其中一位組長(豬真)...
沒想到她竟然是第三隻手..這就算了.還會提醒我們要注意錢包咧
以為這樣他就不會被懷疑嗎阿乓...
就在我和我妹上班第三天吧..聽到
說他的摳摳被偷之類的...還說出是哪天.我還趕快查看那天我和妹妹
有沒有上班.畢竟我們倆是新人~一定會被懷疑..不過.好險我們倆那天剛好放假
而我~當初就已經懷疑有可能是豬真了..
只是沒有證據~就盡量小心不要帶太多錢.也提醒妹妹要注意
萬萬沒想到的是~他的行竊時間竟然是趁我和妹妹去門口謝客時下手~
偷走了我們放在服務台的摳摳~也因為我都要妹妹小心注意
所以~等我們謝客回來~馬上檢查包包..因為我才帶100塊吧..他沒興趣偷
但是.看得出有人翻我包包.畢竟我怎麼放當然清楚~被他翻過之後..不僅亂七八遭
就連我的皮夾大頭貼也掉出來~技術太差了吧= =
 
更氣的是...他偷走妹妹的500塊.妹妹故意問她有人去服務台嗎~他還說不知道
還問怎麼了嗎...真是..超想揍他的...不過.最後還是想出辦法讓她把錢還給我們
除此之外~聽說連我進公司要穿的高跟鞋..明明才390..他騙我和我妹說是1000啦
也是因為其他同事說的~我才知道..當然..已經很度爛他的我.誓死也要
拿回690加妹妹的共1380~當然..問他她只會說就是1000阿.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不過我還是會退你錢~媽的.其他同事都已經說出實情
還在那邊裝...而且還跟一個已婚的人再一起.....讓我超想打他的啦~
我想..我不會輸的啦~
 
當然~也因為確定豬真就是小偷.所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