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下禮拜一才會收到衣服~沒想到今天星期六中午下班回家
就看到這一箱...一看就知道應該是我的包裹了..
沒想到很大一箱~天呀..是幾件衣服阿 
打開一看~沒想到除了衣服.還有兩頂帽子
不管是衣服還是帽子~ 都是好搭配的顏色
而那帽子~記得之前他有在msn上給我先看過了..我當初就喜歡這兩色
真剛好~他就寄了這兩色給我
 
看了一下帽子跟衣服上的標價~加一加..天呀..也要NT5000多了
他人還真好~送我那麼多件衣服..原本以為只有幾件
沒想到給我那麼多件...這是那位安室迷自己設計的東西
有做成各種成品出來~聽他說這是庫存..應該是賣不掉的吧
所以送一些給我~至於帽子..則是新品~最近應該會上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