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下班回家~今天被媽媽要求和妹妹兩人..
要一起幫他打掃廚房~當然...不可能穿的漂漂亮亮得去打掃
看到媽媽已經變裝完成~
卡通圖案休閒上衣+五分短褲下半身還穿著短襪...像極了變態的穿法
 
至於我和我妹~~
他穿的全套的卡通圖案休閒服...不過.因為那是小時候穿的
所以..他穿起來像是9分褲&9分衣
至於我~七分長褲+衛生衣外搭短袖衣服..更因為昨天洗頭今天不想洗
我還帶起了浴帽~~總而言之...三個人的打扮都俗到不行~~
 
緊接著~和妹妹兩人聽著媽媽的指示..看要打掃哪裡...
我只能說...不挑好天氣打掃.偏偏挑這一天..冷得要死
 
我只能說~我家的廚房會乾淨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個月我媽就會打掃一次..難怪廚房不會黏踢踢的
而且~今天是三個人一起打掃就花了要1個小時半完成~
可見如果平常都我媽自己一個人掃~還真的很累
 
看來我也快來打掃一下我房間了~把一些沒有用的.可以丟的都丟掉
不過~每每整理房間..總是會整理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接著就開始猶豫要不要丟掉
另一個整理房間討厭的地方就是~把東西全部重放...
結果...等到要用的時候..就會忘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