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跟我說..那天阿嬤跟我媽說...要幫我介紹一個男的
說什麼是博士畢業.人長得高高帥帥的...
(如果他條件真的那麼好的話.怎會沒有女朋友咧)
聽到之後..我只能說我的臉上多了三條槓....
而我媽還說..可是我的學歷不是很高
我阿嬤卻說~沒關係..只要人乖乖的.可以生小孩就好了
天呀...當我是母豬去你們家給你生小孩的嗎??
 
雖然我本身很喜歡小孩.但是...我喜歡女生多於男生
畢竟..女兒比較貼心...而且..想生一個跟我長得差不多.或是比我更漂亮的女兒
母女倆一起打扮一起去逛街..只是..生女兒要擔心的事情太多了...
就像我爸我媽擔心我們一樣...所以...才會每次出門幾乎都是穿牛仔褲
就連少少的穿裙子出門..回到家還要努力給他拉長一點....
 
不過..還是想跟我的阿嬤說...不用幫我介紹啦
不管是誰..都想幫我相親= = ''
之前20歲時..介紹了一個30歲的..這次的又會是幾歲咧??
就連我爸跟朋友去喝酒~他的朋友都是些大老闆有錢輪之類的..也都說要介紹他們的兒子給我
但是~儘管是有錢輪..我拔拔還是不喜歡~因為我爸很挑的
真不知我爸尬意啥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