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接到了一個case~想說來去買PAUL&JOE的糖瓷粉底霜(用起來皮膚很自然水嫩)
妹妹說新光三越正在特價..只有站前店有..所以..我們兩千里迢迢騎了車
往新光三越出發~而我那白目白目的妹妹.一直說新光三越前面可以騎...
但我明明就記得摩托車不能騎...
不過..最糗的還是...我雖然知道那邊摩托車不能騎過去..但是..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騎這條路.又加上我近視.更忘了去注意哪段路過後機車就不能再騎了~
就這樣..在騎過了某個紅綠燈之後...我突然注意到地上三條道路都用黃色寫了禁行什麼的
又發現到都沒有機車再騎...我發驚覺這條路不能騎摩托車
我只能說~後頭載著一個路癡跟白目白目的妹妹
凡事我還是只能靠自己
 
誰知道~又不小心繞到台北車站外圍...都是計程車再排班...又沒有看到摩托車了
天呀...我發誓我下次絕對不會騎車來台北車站這裡
就跟妹妹說坐捷運來不是比較快嗎也不會迷路...
但是他就是堅持要騎車來.更堅持忠孝西路摩托車可以騎..不過
算了..經過這一次.他就會知道..他錯了
原本他還說要開車來的..天呀..我跟她說.如果我們開車來.說不定我還找不到新光三越的停車場在哪咧
又不熟這邊的路....
好不容易找到了車位...在停車的時候.我就知道式停車格了
結果...那白吃的妹妹一下車之後..馬上超緊張得跟我說
這邊不能停.會開罰單..天呀...真是笑死我了
我回答...白癡唷.那是繳費單....
 
~我們經由台北地下街走到站前新光店..在經過的同時
遠遠的就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我說很像是麵包之類的..還是咖啡的味道~就在我們越走越近的時候
果真...是一家叫貝克男孩的店..還真的是賣麵包的
 
二話不說~我也跑去買了一個..一個NT30~剛好的是..我買的時侯只有一個人買..所以我沒有排隊一下子就買到了
正當我買完之後..天呀..一下子出現了一堆排隊的人潮
大家都是聞香而來的
 
拿到麵包的那瞬間..還很燙..吃下去吃後...外皮感覺酥脆
裡面還有包奶油之類的東西..而且.咖啡的味道整個很濃很香
真是太好吃了
下面這是他的網站
至於台北地下街的地點則是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1B1 (台北車站捷運站4號出口)
不過~今天最主要的目的..買粉底霜.卻因為缺貨沒買到.暗.白跑一趟
到是又特地繞到新生北路附近買水粉跟手工睫毛..算是今天特地跑那麼遠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