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是某天晚餐出現在餐桌上的菜
光看外表..就覺得噁心
而我..看到的第一眼.原本以為是大腸..但是..心裡還是納悶著
今天的大腸怎麼長的怪怪.邊伸手準備去夾來吃的同時
我媽突然說..不能吃.女生不能吃
問了一下那是什麼.也沒人回答我??
再好奇心作祟之下....用YAHOO知識打了"女生不能吃的東西"
結果看到了"生腸"這個字..直覺就是這個了
只是..名字還不錯聽.但是..實際上.原來是豬的輸卵管..但是也有人解釋是豬的陰道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
所以..請大家自行看照片去猜測到底是哪一個吧
我個人覺得是輸卵管..感覺跟大腸一樣..長長的一根
至於女生為何不能吃呢??我也不知道..但是.生過小孩的人卻可以吃
反正就是老一輩的說法~不過..楊日松法醫卻說吃這個可以除皺回春
反正..找也沒有找到為何不能吃的答案??但是..要我吃我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