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花沒多久的時間.我終於把比利金看看我看完了
原本是因為喜歡李多海才看韓劇的
但是..沒想到卻也因此發現到李志勳
而且..還蠻好看的..或許是因為內容又是個有提到女主角的單戀情節吧
會讓我有感而發吧...
畢竟那種主動追人跟被追的感覺就是有差
感覺要來的更甜蜜的說
 
尤其是能夠跟自己喜歡單戀的男生一起出去的時候
更是會花心思打扮要一個小時以上的說
 
每次出去總是小鹿亂撞.超級開心的說
所以..如果不是因為一些原因
我一定是非常珍惜每次每天相處的機會的
 
當然..是因為這幾天上班沒事做
所以我也才有時間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把韓劇看完
雖然..沒事做很輕鬆..但是..就是感覺怪怪的
畢竟我已經整天上網打混摸魚看韓劇很多天了說
如果是邊畫圖邊打混.我還覺得ok
但是...沒圖可畫..老闆主管經過時.還要裝一下認真到很累
 
畢竟主管也知道我沒事做...
明天也會是這樣嗎...是的話..我可是沒有韓劇可以看了
會決得時間過的更漫長的...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