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會計阿姨們去了一趟銀行
剛好今天又沒事做.天氣很好.又想睡覺
所以趁此時去外面晃晃也好
所以慢慢騎了車來到了銀行
因為沒有人.所以等也不用等的.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只是..沒想到會計阿姨金額有寫錯...天呀..等於我這趟是白來的
算了.沒差.反正讓我在外閒晃一下也好...
只是..就在我準備回公司的路途上
馬的..我在我正常的路線內騎車..儘管我腦袋空空
沒特別去注意路況..但是.我至少知道我騎在正常的範圍內
但是...靠
有台計程車突然從我旁邊經過
這就算了..還突然往我的地方靠近過來...案
是故意的嗎...那不就好加在我突然意識到
趕緊閃了一丁點
 
只是..閃那麼一丁點好像也沒差到哪去
只要再差那麼一點點不到20公分的距離吧
或許我就被撞了
真他x的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