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三仙姐姐有水晶想拿去給水晶姐姐看...
所以..我們就去了那邊一趟..
當然..三仙的水晶沒有假的...所以..好險他不用丟向大海開懷大笑
而我..既然來到了這邊...就是想算算看..而我..比較想知道的當然是愛情紅心跟財運嚕錢
水晶姐姐看了一下之後..跟我說的第一句竟然是..
你脾氣很不好....天呀.真的嗎(雖然我也絕得他脾氣也不好)
接著第二句...而且你很殺...殺我很殺?挑眉質疑
然後又說了...但是因為我很殺.所以很適合當老闆
因為我有那個頭腦.所以真的可以出來闖闖看...
而且我這種命格的命還不錯
 
還說了我適合晚婚.30歲以後結婚會比較好
更說了我喜歡帥哥...我是喜歡帥哥沒錯..但是.我會比叫喜歡合得來.聊的來.溫柔體貼的
因為如果長的帥..但是其他的都不合.在一起也沒屁用..
最後也是會分開的啦轉動眼珠
 
也是一樣.要我注意身體健康..說我容易腰酸背痛.反正要多注意
更說了我身邊有小人..
10月份要注意公司有小人
11月份我忘了
12月份說有很多桃花..會出現一個男生追我
接著水晶姐姐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暫時想不到.所以是沒有
不過我相信..我接下來應該會一直有問題想要發問的吧
 
經過水晶姐姐.和班上的星星王子..兩個人都說到我要注意身體
還有我犯桃花紅玫瑰..晚婚比較好.但是.星星王子卻沒有說到我適合當老闆...
真是奇怪了...看來改天我要來問問他看看
是功力的關係嗎..還是...
所以嚕.倒是還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