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上課的日子..這就算了..騎車到一半..開始下雨雨傘
也好險我的車廂有兩件雨衣..只是..早就知道就算穿了雨衣.鞋子還是會濕
原本..雨衣是反穿的.但是..沒辦法..雨下的太大.沒有雨衣的帽子幫我擋雨
我整個眼睛簡直就是被雨水滴的痛到睜不開了..最後只好又穿正回來..
否則原本是想說這樣妹妹的腳才不會濕..但是..雨那麼大..不管怎樣都會濕的樣子
而且..如果我反穿..最後我的衣服也會濕的..
就這樣.因為下雨天.讓我最高限速只騎40而已...超難得的
到了目的地.兩人還因為鞋子濕到很難過..乾脆脫掉襪子.只穿鞋子..
儘管一樣很難受...但至少稍微好多了一點
 
原本以為下課時雨就會停...誰曉得..還是那麼大..天呀
我整個就已經是冷到發抖了...因為原本就淋濕.又上課吹冷氣的..
希望不要感冒才好~~
只是..儘管冷的發抖..還是得騎車回家..
所以..要妹妹在騎樓下等我...我冒著雨去騎車過來....
整個就是狼狽到不行...
又冷...好險沒有又餓....因為今天下班回到家..媽媽也沒煮
只好吃了妹妹帶回來的豬血糕+3隻超好吃的雞爪..解決我的晚餐~~
 
真不知道這雨會下到何時..想到星期五上課還要帶假人頭..天呀..如果又加上下雨..
整個就是累+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