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已經咳嗽一個禮拜多了...還是沒有好..真是的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而且..每次咳的時候..胸口竟然會~~~算是痛嗎.我也不知道那種感覺要怎麼說
終於..跑去看醫生...最後的結果...
醫生說..是支氣管炎..真懷疑..是真的嗎?
當然..醫生也交代我啦...多喝水
這樣才會好的快..
就這樣.乖乖的領藥吃嚕.....
只是..醫生竟然美包藥都給我加了點安眠藥的成分..想讓我好睡一點
天呀...原本就愛睡覺的我...這樣一吃..上課幾乎都一值在睡覺..
只要把該畫的圖畫好了...我就是一值睡睡睡睡睡...昏昏欲睡
跟豬沒有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