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只要有新的小猴子娃娃機台
他一定又跑去要抓給我..儘管已經多到不行都收在床底下了
他還是要掉給我....哈哈
只是..雖然是我最喜歡的.但還是會阻止他不要釣的
畢竟還是會決得浪費錢..但是他還是那句..因為這是你最喜歡的
所以我一定要釣給你..天呀..真是......
就這樣..開始夾起我的小猴子了....
 
在一旁的我看呀看..這機台竟然沒寫夾多少可以夾中..
而且還沒有人在旁邊看管..可以幫你橋位置
這樣一來..還真不知道要花多少錢財夾得到...
就這樣..錢一直投.卻一直夾不到..
看那夾子簡直就是鬆的可以..最好是夾得到...
 
結果..就在投了$150之後..竟然已經達到了所謂的數目了...
當然..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無限制的夾...直到你夾中娃娃為止..
因此..既然隨便夾隨便中...就換成我來夾啦...
只是..就算頭到所謂的數目了..夾子依舊還是鬆鬆的
而我..就這樣一直再努力的我心愛的小猴子夾起來.....
好不容易...有一之夾了起來...但是..卻掉在洞口.沒有掉下來
這時..在一旁的阿花說..直接用夾子把他壓下來..
拜託...我會那麼笨嗎.還要你教..而且既然可以無限夾了...掉在洞口就給他掉在洞口
當然是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一次中兩個或是三個也是可以...只是..
最多應該也才兩個吧....也剛好...這面紙套有兩個樣式...所以我可是非常努力的再夾
當然..也要祈禱不要最後還是只夾到一個...
這時阿花在旁邊說..看我這樣.可能會夾到晚上吧....
拜託..可能嗎..我可是夾娃娃達人咧....
 
就這樣..不知夾了多少次...突然的.再夾的第二隻小猴子的瞬間
夾子突然變緊而有力了..就這樣..放掉的同時.
還順便把原本掉在洞口的一起打了下來...挖哈哈
真是太高興嚕...一次夾到兩隻小猴子嚕..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