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鬧鐘雖然響了.平常我都馬上起床..
但是今天..我卻響說多睡5分鐘好了...誰知道..這樣一睡
就給她睡太久了...
原本起床我還以為時間還早..跟平常一樣..走到客廳準備量個體重
誰知道..當我抬頭一看時中的時候..天呀
我竟然
只剩下9分鐘的時間可以準備了....
因為我都給她47分出門的
馬上....體重也不量了...直接衝去廁所刷牙.洗臉.梳頭髮
 
接著又馬上差上DHC的純橄煥採精華+隔離霜+上粉底+眼線+腮紅+畫眉毛+用離子夾把頭髮弄直
等到外表一切就緒之後...
趕緊找衣服穿再穿上襪子...
天呀..第一次.我可以讓自己在短短的9分鐘以內.做完平常花約20分鐘的事情
我只能說太佩服我自己了
 
不過..以後還是時間到了就該起床..因為..這樣充充忙忙的...還真是不喜歡
因為..連早餐也沒吃就出門了...一天當中.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了
不能不吃呀..而且..早上吃一顆蛋.會讓一整天更有精神的...記得是高中數學老師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