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原本在用電腦
但是弟弟要用.所以我就讓他用
原本是要來繼續製作present
但是一直想要整理房間.卻都沒做到
乾脆就動起手來..整理房間先了
 
記得有次高中期中考吧...
那天晚上也是..連書也沒看
在那邊整理房間.好家在還給她考個前15名
應該是上課有認真聽的關係
 
看到書桌旁.我用一個黑色大垃圾袋.裡面裝的是一堆包包和紙袋
就這樣一大袋丟在地上...上面又擺放一堆雜物
真的可以說是亂到不行..非常的亂
看來這地方一定是要第一個整理的才行
所以把一大堆放在上面的雜物.都給她搬了下來
看哪些該丟的丟..該留的留
袋子裡不用的包包.也都給她丟掉..
因為這些要拿去上網拍賣一定沒人要買..
都太舊了.而且也用過很多次了
後來又整理了床下..因為我把很多的雜物..都塞到床下去
也是用袋子.一袋一袋裝起來.也不知到底有幾袋
所以就乾脆來個大整理.更順便看看有沒有可以賣的東西
更好險的是...之前買內衣留下了一大堆的盒子..
都沒有給她丟掉..所以將這些盒子拿來裝東西
分別裝了包包.手機配件.要拍賣的東西.照片.化妝品.包裝禮品纇的...
就這樣.一箱一箱裝起來.要好太多了.也整齊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一大堆的小猴子娃娃..
我怎捨得送人呢...媽媽還要我整理拿去送人..
拜託.就算真的要送.我寧可拿去賣咧
至少還是買給也喜歡猴子的人
如果是送的..就怕它們到時下場如何都不知道咧
所以..我當然是將我這些心愛的寶貝..
都給她裝到袋子裡..因為盒子不夠.所以.暫時將它們用兩大袋裝起來
而且還都是雙重保護..怕蟑螂給我跑進去那可怎辦
一想到..放在他家的.還都是比較大隻的...
拿回家後.一定更沒位置放了.而且..到時如果我架人了..
這些小猴子.也都是要跟我走的呀..
怎可能讓它們留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