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14下午時刻..
手機突然震動..想說會是我家的阿花吧..
誰知道..一接起來..不是
是齊天大聖
真是怪了..明明上次不是說了不要在聯絡的嗎
怎會今天突然來電..
接起電話後...
 
我:怎麼突然打來
他:沒有呀.找你呀
我:要不然你人在哪
他:快到民權隧道啦.要去汐止找你
(拜託..我在上班呀.是不知道嗎)
我:汐止...你今天休假呀
他:對呀.因為今天我生日.所以排休
我:可是我在上班耶
他:那都不能出來一下下嗎.一下下就好
我:不可能
他:喔..好吧.那我先去吃飯好了
我:恩..掰掰
 
掛完電話後...只能說真是奇怪
上次不是說好不連絡的嗎
怎會又突然打來..而且還直奔汐止要來找我
更重要的是..是從桃園楊梅開車來的
路途真的是有點小遠
不知道來的目的地到底是為何
但我敢肯定...絕對不會是想挽回我.想再跟我在一起的
為何分開那麼久了..才表現的比以前更有心
以前不管我怎麼努力追求
喜歡都沒有用....
現在的情形我只能感嘆呀
 
真是..11月是怎樣呀
一個11/4.一個11/14
都打來給我..是希望我說聲生日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