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我不用無名咧??
其實~我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用回無名
因為.各有好處&壞處
最重要的是~
早在無名一開始出來的時候
我就使用無名上傳我的照片了
但是~有一段時間我忙到將近1個多月沒上無名
就這樣的~連通知也沒有
就這樣把我的無名鎖起來
雖然事後我有想辦法請管理人員把我開通
但是...還要花摳摳
所以~老娘一氣之下
在也不用無名了~
因為..最氣的是..當初上傳一推照片
還都沒有留底...所以一堆照片不見

另一點沒有使用無名的原因就是~
如果今天有最新的文章或是照片
朋友根本不知道~一定要親朋好友們有常去逛你的網誌
才會知道你的最新動態~

但是..分享空間就不一樣嚕
他會在msn你的朋友旁邊出現一朵小花
你就會知道你的朋友們有上傳最新照片
或是文章~根本不用他們去發現.或是自己去通知
但是..分享空間跑得比較慢~
而且..最近又新改版
很多東西還不上手

最重要的是~分享空間有一推照片跟寫好的網誌
當然很不想給他跳槽嚕
所以~當朋友問我的時候
我也都是這樣回答的~
不過~~無名在管裡文章分類這點我到是很尬意不管是別人還是自己~可以輕易的找到要找的文章分享空間在這點就弱掉嚕
不過~這邊可以多放些安室的東西&照片~
分享空間就放我平常日出遊玩的照片嚕反正~視情況而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